退出
系統使用規範

1.本系統所有資料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依各資料主管機關書面認定或核發證明為準,使用者不得將本系統所提供之資料內容或查詢結果作為任何形式之依據或主張,本分署對於所有資料內容之正確性及完整性,皆不負擔保之責。使用者如因使用本系統之資料而受損害或損失,或因此導致使用者或第三人遭受損害或損失而遭求償者,本系統管理機關及各資料提供機關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之責。

2.本系統所提供之都市計畫使用分區資料為各縣市政府所提供資料彙整而得,因各縣市資料建置時間之差異及建檔品質,與實際現況或有不同,實際使用分區仍依各都市計畫發布實施公告內容為準。

3.本系統所提供之地籍、非都市土地使用分區、非都市土地使用地類別資料為依據內政部地政司及國土測繪中心所提供資料彙整而得,資料更新頻率為一年,因資料建置時間之差異與現況或有不同,實際土地資料及其座落位置仍依地政機關認定內容或核發謄本所登記內容為準。

4.本系統版權及管理機關為內政部國土管理署城鄉發展分署,公務使用者請至本分署國土規劃入口網申請帳號後登入,非公務使用者請勿申請。入口網 https://ngis.tcd.gov.tw

5.本系統地圖資料版權分別屬於為內政部資訊服務司、地政司、國土測繪中心、國土管理署、國土管理署城鄉發展分署、內政部國家公園署、各國家公園管理處、各縣市政府及各直轄市政府。

6.使用者進入本系統,視同同意上開使用規範。本系統所有資料僅限正常查詢、瀏覽使用,未經本分署同意之大量抄錄或複製資料行為,將依違反著作權法及妨礙電腦使用罪辦理。

7.使用本系統定位功能時,伺服器將蒐集您的地理位置,如不同意請勿使用該功能。

我同意並進行登入 退出
確定
最新公告
確定
上一頁

使用說明

系統畫面

圖面操作

右上工具選項


左上工具選項


上一頁

提供意見

全國土地使用分區資料查詢系統
請輸入您的使用意見
驗證碼 驗證碼
(請輸入上方數字)
上一頁

安裝Web App

安裝Web App的好處

將本網頁安裝成Web App後,會像安裝App一樣在主畫面產生一個系統圖示,要使用本系統時,只需點擊圖示即可使用,不需再打開瀏覽器。
以下分別說明Android及iOS的安裝步驟

Android系統使用chrome安裝

  • 點擊右上方按鈕,開啟功能選項
  • 於選項中選擇「安裝應用程式」,出現安裝訊息,選擇「安裝」
  • 完成後會在主畫面出現APP的圖示,點擊可直接開啟本系統。
  • 如已經安裝過此應用程式,則功能選項會顯示「開啟土地使用分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