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頁面需要瀏覽器支持(啟用)JavaScript

NGIS
注意事項:本系統所有圖資及其分析結果僅供國土規劃作業參考使用,不得作為任何形式證明或主張
Settings
| |

測量結果
※ 地籍圖使用注意事項 ※
地籍圖因測製機關、測繪規範、測製精度及比例尺不同,各地段間、各圖幅間存在有接邊及整體精度問題,且地籍圖與其他圖資套疊結果會有差異,同時本圖台地籍圖資料為地政司及國土測繪中心一年提供一次地籍圖,與地政事務所現況資料存在較大時間差,因此地籍圖形、屬性及其與各種圖資套疊之結果,僅提供參考使用,實際土地資料及其座落位置仍依地政機關認定內容或核發謄本所登記內容為準,使用者不得將本系統所提供之資料內容或查詢結果作為任何形式之依據或主張,或據以辦理任何公務事項,本分署對於所有地籍資料內容之正確性及完整性,皆不負任何責任,敬請特別注意!
※ 國土功能分區分類示意圖使用注意事項 ※
本系統所展示國土功能分區示意圖,係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國土計畫作業階段之示意性初步劃設結果,該示意圖僅供參考非最終結果,使用時請特別注意!目前直轄市、縣(市)政府正辦理國土功能分區校調作業中,後續還需要辦理公開展覽、公聽會、審議及核定等相關法定程序,預定114年4月30日前才會定案。
再次提醒您,該示意圖非最終結果,請勿將其資料內容或查詢結果,做為任何形式之依據或主張!